随风

生活不确定性正是我们向往的未来.

我的哥哥太受欢迎了怎么办[52]




52.



一回到家金就睡着了,刚赶回来的创世神推开门看着已经熟睡了的金松了口气,可算在元旦这天赶回来了,将礼物轻轻放好,创世神坐在旁边摸着金的脑袋,这还是第一次他们没有一起过元旦,不过看金这个样子今天应该玩的很开心吧,嗯...有些小失落呢


金:“你回来了?”


创世神:“嗯,今天玩的开心吗”


金:“嗯,我给你带了礼物”


金伸手从床底拉出一堆东西,然后在一堆东西中拿出最独特的那个盒子,创世神接过盒子打开,里面是一个石膏娃娃,画的应该是他没错了,毕竟金的眼神太过明显了,很开心,因为金还记挂着他


创世神:“真是份不错的礼物”


金:“嗯,我也觉得”


创世神:“好了,看看我带的礼物吧”


是一个落雪的水晶球,金爱不释手的拿起来看来看去的,见金喜欢,创世神也满意的拿着石膏娃娃看,还有十分钟元旦就要过了,金看着外面依旧燃放的烟花拍了拍创世神,创世神立刻了解,拉开阳台的门和金一起出去,两个人安静的趴在护栏上看着烟花


创世神:“在想什么?”


金:“离得这么近会炸到我吗”


创世神:“哈...放心好了,我在呢”


金:“那更要担心了”


创世神:“你礼貌吗”


等烟花结束,创世神就让金去睡觉了,说完晚安后刚要关上门,但金突然说话了


金:“我是不是失去了一部分记忆?”


创世神:“怎么这么问?”


金:“虽然我能够想起所有的事,但那些事里只有我一个人,感觉很怪”


创世神:“……你忘了吗?银爵不是说你有脸盲症吗?再加上你还睡了那么久”


金:“是吗”


创世神:“嗯,最近交到朋友了吗?”


金:“交到了,不过他们好像认识我”


创世神:“这样啊,你先睡吧,晚安”


在门彻底关上后,创世神立刻拨打了银爵的电话,金和那群人遇到了啊,另一边还在做实验的银爵看了眼电话,想了想还是接了,听到创世神说完后冷静的说了句哦


创世神:“你是早就知道了?”


银爵:“不,是预料到了”


创世神:“那你真是个小机灵鬼”


银爵:“你打算怎么办?阻止他们?”


创世神:“还没想出来”


银爵:“放心好了,会有人出手的”


在一间开着灯的屋子里,格瑞他们的照片都被圈了个红圈,而秋的照片上插着一把刀,银无聊看了眼自己的指甲,然后扔出飞刀,正中格瑞的照片,而另一边,神近耀坐在桌子上看着手里银的资料,冷漠的看向远方


金:“早上好”


银爵:“过来吃早餐”


创世神:“啧啧啧,厨艺还是得看银爵”


银爵:“跟你那会起火的包子比,我自然是甘拜下风的”


创世神:“只是看着不好,味道好,你又没吃过怎么这么果断”


银爵:“吃的前提是,它能吃”


小黑洞:“唯一成功一次的包子还没馅”


创世神:“…都攻击我,金,你看他们”


金:“我是盲人”


创世神:“世界抛弃我了”


银爵:“该上班了,它还要你”


创世神:“呵呵”


金:“我放假了,在家等你们”


创世神:“我也放假了,看来今天只有银爵要去上班了,我们等你回家”


银爵:“如果你的公司破产,那也不是没理由的...为你的公司惋惜”


金:“这是可以说的吗”


小黑洞:“嗯...怎么不能呢”


创世神:“孤立我,你们”









评论(18)

热度(33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