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

生活不确定性正是我们向往的未来.

因为是反派所以不讲道理[1]




*天生反骨的金,生活五年才发现自己在小说世界里还是反派,并不想按套路来


*论一个智商在线且有剧本的反派该如何完美的把主角团给团灭了


*全员私设,部分女角色性转,只有all金




1.



“你看得见这本书上的字吗?”


哪怕到了十八,金依然对这个问题执着,自打五岁得知自己在书中的世界后,金无时无刻不在思考一个问题,如果他把主角灭了会怎么样呢,毕竟他是反派来着,留着主角好好成长将来痛击自己这个想法绝对不能成立,果然还是趁主角没长大全灭了吧


秋:“金,在干嘛”


金:“在研究怎么毁灭世界”


秋:“哈哈,金,又开始开玩笑了”


金:“……嗯”


[不,我是认真的]


算了,世界毁灭了他也得死,还是先把主角给灭了吧,根据剧情,今天作为男主之一的格瑞应该会过来,是个机会,不过该怎么解释格瑞嘎了这件事呢,又是个问题,哎,作为反派也是有很多的烦恼的啊,说话这本小说里面还有个女主,要不等女主出现一起灭了?


金:“好主意”


秋:“嗯?什么好主意”


金:“没什么,姐姐,今天有客人来吗”


秋:“有哦,小时候抱过你的格瑞哥哥你还记得吗?他会在我们这住一段时间”


金:“他抱过我吗?”


[可小时候只有一个白头发的姐...谢特]


这个世界果然还是毁灭吧,金像是失去了灵魂一样靠在椅子上,在听到远处传来的脚步时又下意识的看了过去,不亏是主角,长得是真的好看,所以,把格瑞认成女的绝对绝对绝对不是他的问题,绝对不是,秋笑着站起来比划着两个人的身高感叹着时间过得快


金:[明明之前就比格瑞矮,为什么长大还要再比一次,啊,原来今天穿了高跟鞋]


秋:“金,格瑞来了你不开心吗”


金:“开心啊,来人,放炮”


作为一直保护金的护卫,罗德烈自然是明白自己主人的想法,立刻拿出早就准备好的礼炮在金充满疑问的眼神中放了出来,五彩斑斓的碎片就像金碎掉的心一样,格瑞伸出手接住一片碎片然后看向金,温柔的眼神让金感到有些害怕,而罗德烈还在旁边放炮


金:[你其实是他派来的卧底吧]


罗德烈:“殿下,我懂你”


金:“真是笑了”[你懂个屁]


秋:“哎呀,原来金还准备这个啊”


金:“哈...这个我自己也不知道呢”


格瑞:“谢谢,金,我很高兴”


[你高兴个锤子]


如果眼神能杀人,在旁边持续放炮的罗德烈一定已经被金杀了很多次,那准备好的大炮还是用来打罗德烈吧,金无语的端起面前的红茶喝了一口,秋招呼着让格瑞坐下,两个人开始聊起了家常,罗德烈则收拾礼炮的碎片,而金无聊的撑着头发呆


金:“果然,还是毁灭好了”


罗德烈:“殿下这是在想什么?”


金:“在想怎么把你装进炮里发射出去”


罗德烈:“殿下,我还有点事,先告退”


金:“跑那么快,你这是懂了?”


罗德烈:“怎么会呢”


金抬起头看着准备写遗书的罗德烈一阵沉默然后用力的给了罗德烈一拳,搞什么啊,他只是反派又不是什么杀人狂,还写遗书,他是有多残暴啊,听到声音的秋拉了拉金的手,让他不要这样,金只能无奈的点头,随意的看了眼别的地方就和格瑞对视上了


金:[搁这玩谁的脖子长呢,脖子伸那么长和我对视,怎么的,看不着我脖啊]


格瑞:“你比之前开朗了很多”


金:“是吗”[咋的,我才十八,就要开始对未来不抱期待陷入痛苦了?]


格瑞:“嗯”


金:“……”[多说个字我都有话回你]


秋:“你俩关系还是这么好啊”


[姐,你是我唯一的姐,别说了,现在年纪大了听不得这种话]









评论(42)

热度(2843)

  1. 共2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