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

生活不确定性正是我们向往的未来.

我的哥哥太受欢迎了怎么办[51]




51.



银撑着头站在远处看着被围着的金还有旁边的秋,如果他没有被掉包,那他是否能够和秋一样被金关心着呢,或许是银盯得太紧,金往这边看了过来,在和金对视上后,银倒是有些不好意思的挪开了视线,金看了眼在旁边玩游戏的人又看了眼银,最后决定过去


金:“怎么不过去一起玩?”


银:“我又不认识他们,我只认识你,可是哥哥的心全在吃的身上呢”


金:“……后面一句话可以不说”


银:“好吧,那就听哥哥的喽”


金:“那个娃娃你想要吗”


银:“你送的我都要”


银看都懒得看那个娃娃,撑着头盯着金说了这句话,金思考了一会儿去付钱了,在看到中间的那个丑娃娃的时候,银沉默了,虽然外形很像皮卡丘,但那个智慧的眼神是什么鬼,看到金兴致勃勃的样子,银也不好说什么


金:“给你”


银:“谢谢哥哥”


金:“没事”


金将玩偶递给银后坐了下来,拿出买玩偶送的鸡蛋汉堡吃了一口,银无奈的笑了笑,然后坐在金的旁边,看着丑炸了的皮卡丘和一脸无辜的金,银实在是说不出什么话来,秋注意到两个人在这边后也过来了,挤在两个人中间对着银做鬼脸


银:“……真丑”


秋:“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金:“为什么这也能吵起来”


格瑞看向金,但却在对视的那一刻又红着耳朵移开视线,在金不看他后又看过去,旁边吃东西的嘉德罗斯一脸嫌弃,雷狮将一只手搭在卡米尔的肩膀上,另一只手拿着酒瓶,一开始还是挺含蓄的,一杯一杯的,但雷狮觉得这样不过瘾,直接一瓶一瓶的炫


安迷修:“雷狮,少喝点”


雷狮:“哦?纪律委员校外的事也管?”


安迷修:“只是怕你醉了吐我一身,上次的吐的恶心我到现在”


雷狮:“……啧,一边去”


卡米尔:“我给大哥带了袋子”


雷狮:“卡米尔?”


帕洛斯:“我带了手套”


格瑞:“我带了纸巾”


雷狮:“哈?你们?”


玩够了就该回家了,金本来想自己回去,但所有人都执意要看着他上车,没办法,金只能打车第一个离开了,在金离开不久,安迷修也准备离开了,雷狮一把抓住安迷修,然后吐了他一身,后面是迷茫的拿着袋子的卡米尔,以及装作没有看到的帕洛斯,还有拿着纸巾擦嘴的格瑞,安迷修推开雷狮将外套脱下


安迷修:“我就知道,呵呵”


秋:“我来”


秋提起雷狮将人打晕然后递给卡米尔,格瑞友情将纸巾递过去,安迷修心疼的将外套扔进垃圾桶里,得,又没了一件衣服,帕洛斯拿出手套递给卡米尔,忙活了半天可算是把雷狮给处理好了,卡米尔松了口气,下次还是让大哥少喝点吧,袋子都套不住他


秋:“回家回家”


格瑞:“嗯”


嘉德罗斯:“对了,你们拍照没?”


问题一出,连晕了的雷狮都抖了一下,很明显都没有拍照,心全在玩的上面了,嘉德罗斯不屑的哼了一声,然后上车,他拍了,还不止一张,不过有张拍到雷狮了,截掉好了







评论(21)

热度(34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