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

生活不确定性正是我们向往的未来.

我的哥哥太受欢迎了怎么办[53]




53.



本来打算在家休息的金收到了奈特洛斯发来的邀请,思考了一下还是决定一起去,正在办公的创世神听金要出去,漫不经心的问了一句是谁,金说是银爵实验室认识的人,听到银爵这两字时,创世神停下了手里的工作,然后站起来打算给银爵打个电话


创世神:“你怎么能把金带去实验室,你难道不知道那里有些东西对他不好吗”


银爵:“放心,我早就处理好了,金不会受到任何伤害”


创世神:“不...我是担心他和你一样黑”


银爵:“……”


啪塔一下,电话被果断了,对于创世神这种人身攻击,银爵已经做好准备了,今晚就偷偷把他眉毛剃了,金站在一边无语的看着创世神吐槽银爵,明明是你先人身攻击的,真是个闹脾气的不成熟的大人,金默默的打开门,然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奈特洛斯:“金,这里”


金:“你来的好早”


奈特洛斯:“还好”


奈特洛斯将手里的奶茶递给金,然后走在了金的左边,今天天气似乎不太好,给人一种快要下雨的感觉,不过这并不能影响他现在的良好心情,除了突然出现的非主流,维德吹了个口哨挥了挥手,然后走过来把手搭在奈特洛斯的肩膀上,反应快速的将安特递给金


维德:“我叫维德,这是我的宠物安特”


金:“我叫金”


奈特洛斯:“金,不用理会他”


维德:“那怎么行,我可要加入你们的”


趁着金逗安特的空隙,兄弟两人有默契的同时掏出武器指着对方,在金抬起头时两个人又恢复了原样,维德自然的伸手想搭在金的肩膀上口嗨几句,但在看到奈特洛斯拿出那款限量版的手办时,他承认,他狗不过奈特洛斯,话说为什么手办会在奈特洛斯手里


维德:“为什么我的手办在你这”


奈特洛斯:“随手拿来防你的”


维德:“你可真会随手拿”


维德后槽牙都要咬碎了,算了,这次就先放过他,见维德妥协,奈特洛斯也不想多纠缠下去了,将手办放在地上,趁着维德拿手办,行云流水的抓起安特放在手心弹飞,金在一边心里的想法都写在脸上了


[原来你是这样的奈特洛斯]


安特:[没有人为我发声吗]


解决完维德,两个人在外面愉快的逛了半天然后吃完饭散步,这还是奈特洛斯第一次主动离开房门来到外面,躲在不远处的研究所所长擦了擦眼泪欣慰的看着奈特洛斯,旁边的助理也发自内心的为奈特洛斯感到开心,在和金告别后,奈特洛斯走到两人旁边


奈特洛斯:“回去吧”


研究所所长:“今天玩的开心吗”


奈特洛斯:“还不错”


研究所所长:“还是得感谢那孩子”


金这边回到家发现银爵站在沙发前一动不动的拿着不明物品,有些疑惑的走过去,银爵听到声音抬起头,见是金便将手里的东西扔到一边问金怎么样,金表示自己还好,然后低下头想看看银爵刚才在干什么


金:“银爵你刚才...哇哦”


小黑洞:“你们背着我玩什么呢...哇”


创世神:“……干嘛啊,我才刚睡着”


创世神睁开眼睛打了个哈欠做起来,金默默的拿出手机拍了照片,小黑洞丝毫不掩盖的站在后面笑出声了,银爵平静的看着没说话,创世神一脸莫名其妙的站起来


创世神:“感觉有点凉”


金:“是吗”


银爵:“金,甜品在桌子上,我来处理他”


金:“好”


银爵:“你没有眉毛”


创世神:“怎么可能”


银爵:“不信自己看看”


创世神接过银爵递过来的镜子,认真的照了一下然后有些迷茫的摸了下自己的眉毛


创世神:“真的没了”


银爵:“嗯”


创世神:“我眉毛呢?”


银爵:“不知道”


创世神:“那你为什么不看着我说话”


银爵叹了口气然后盯着创世神,不到三秒破防笑出声了,在一边吃东西的金随意的看了眼这边,然后被皱着眉头但没有眉毛的创世神给整笑了,差点噎到,旁边的小黑洞已经笑的失声了,打开门一起回来的金父金母一下子就看到了创世神没有眉毛的脸了


金父:“现在年轻人挺时髦”


创世神:“……”






评论(28)

热度(37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