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

生活不确定性正是我们向往的未来.

我的哥哥太受欢迎了怎么办[3]




3.



除了学校的课外金还有补习班的课,星期六的早晨,金照常双手插兜去上课,看着风景悠闲的走着,因为高二了所以对学习得上点心了,母亲说等秋先玩一年,高二在给她报补习班,他们兄妹两个还真是逃不掉补课的命,到了补习班,金拿出手机打卡然后直接进去


“儿啊,你真的不考虑休息一下吗”


“老爸,你赶紧走我要上课了”


金听到声音后站在教室门口回头看了眼,刚好和一双有些惊讶的眼睛对上视线,嘉德罗斯也没想到找个补习班居然这么巧和金同一个,既然金在这里,那说明这个补习班还不错吧,金收回视线推开门进去,到这个补习班只是因为班上的同学有很多都在这里,不会无聊


凯莉:“哎呀,金,你今天晚了一分钟哦”


莱娜:“刚才见你站在门口,遇到熟人了?”


金:“遇到了一个热爱上课的人,有些好奇”


紫堂真:“热爱上课?还真是独特”


赞德:“我说小紫,你难道不好奇小金感兴趣的对象是谁吗?”


紫堂真:“不要给我取奇怪的名字”


金:“赞同加一”


鬼狐天冲:“今天还真是热闹啊”


上课的时候,金无聊的转着笔思考等下要不要去买点吃的,或者去逛逛也不错,想着想着金就不自主的闭上了眼睛,前面的老师看到后并没有说什么,反正不影响他拿工资,倒是坐在旁边的凯莉新奇的看着金,要知道,金在历史课都不会睡觉,现在居然在补习班的数学课睡着了


凯莉:“真是新奇,金居然睡着了”


京弥:“看来金也会累啊”


霍金斯:“你们太吵了”


下课后凯莉将金推醒,然后告诉他可以回家睡觉了,金看了眼时间,没想到自己居然自己睡了四个小时,跟人说了拜拜就出去了,刚出去就看到了在门口站着的嘉德罗斯,看起来一脸心情不好的样子,金以为嘉德罗斯要找人,打算走出去不挡路,但是嘉德罗斯直接拦住了他


嘉德罗斯:“这里的补习班这么垃圾,你怎么会来这里?老师讲的压根不清楚”


金:“因为这里熟人多,而且我都会”


嘉德罗斯:“哈?所以你只是来这里坐着?”


金:“嗯”


嘉德罗斯:“……你就是个渣渣”


说完嘉德罗斯转头就走了,自己也不知道在生什么气,金看着嘉德罗斯的背影一脸迷茫,他实话实说那人生气干什么?在看到嘉德罗斯走到门口突然停下来偷偷看他的时候,金悟了,嘉德罗斯在等自己过去安慰他,这到底是哪里来的傲娇小孩啊,脾气这么捉摸不定


金:“有什么不会的吗,我教你?”


嘉德罗斯:“哼,勉强让你教”


金:“……”


嘉德罗斯拿出自己的作业将不会的那题递过去给金看,金看了眼然后让嘉德罗斯拿纸和笔给他写公式,写好后开始讲,嘉德罗斯很聪明,在看到公式的时候就会解了,讲完后金问还有没有不会的题目,嘉德罗斯摇了摇头表示没有了,金看了眼时间,今天干脆在外面吃好了


金:“没有了我就走了”


嘉德罗斯:“你去哪?”


金:“吃饭”


嘉德罗斯:“走吧,我请你吃饭”


金:“不用”


嘉德罗斯:“你不去是看不起我?”


金:“……那去吧”


在路上嘉德罗斯也说出了自己的名字,嘉德罗斯这个名字金有印象,开学典礼那天的高一学生代表,不过他没去看,学校并不强制高二高三的去参加开学典礼,这还是学生会长鬼狐天冲告诉他的,说有个金发学生演讲声特大,下面打瞌睡的都被吓醒了



评论(40)

热度(126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