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

生活不确定性正是我们向往的未来.

我的哥哥太受欢迎了怎么办[2]




2.



秋在丹尼尔走后立刻扑向金,金接住秋摸了摸秋的脑袋,其他人好奇的盯着金,还有一些人在花痴,比如艾比同学,抱了一会儿金推了推秋让她拿东西回家,秋从抽屉里拿出手机搂着金的胳膊聊起今天上课的趣事,在刚走出教室的时候金看到了手机里的消息又走回教室


金:“格瑞,以后和我一起回去吃饭?”


格瑞:“……好”


刚才发来消息的是金和秋的母亲,也是格瑞母亲的朋友,在格瑞母亲离开后一直很关心他,这次知道金和格瑞同一个学校后,让他多关心一下格瑞,毕竟金照顾人这方面她还是很放心的,至于秋,她自己都照顾不好还是算了,格瑞走在金的右边秋搂着金走在左边


秋:“格瑞格瑞,今天中午来我家吃饭吧”


格瑞:“不用”


秋:“哥,你也说两句啊”


金:“格瑞,秋的手艺还不错,去尝尝”


格瑞:“好”


在过马路的时候金牵住两个人的手等绿灯,秋还在笑嘻嘻的说金太过于担心了,格瑞感受着手心传来的热度没有说话,过了马路金想松手但秋却说这样挺暖和的,还问格瑞是不是这样,格瑞点了点头,金无奈只能接着牵着两个人,回到家金去泡茶,秋去厨房做饭去了


秋:“格瑞,可以帮我拿个土豆吗”


格瑞:“好”


格瑞站起来到冰箱那里拿土豆,在看到金被烫到后果断放弃土豆去看金,金表示自己没事,格瑞看着已经红了的手皱着眉头拉着金的去厕所冲冷水,等差不多了才把水关掉,然后问金有没有烫伤膏,金指了指客厅的抽屉,格瑞立刻过去将烫伤膏拿过来给金涂


金:“皱着眉头干什么?我没事了”


格瑞:“你先过去坐着,我等下把茶端过去”


金:“那就麻烦格瑞了”


秋:“我的土豆呢?”


格瑞:“金烫伤了,我没有拿”


秋:“天呐,哥,你没事吧”


金:“好了,我没事,你们不用太担心”


最后在金的强力拒绝下,两个人只好过去各忙各的,格瑞将金泡的茶端到桌子上,秋将土豆拿进去接着做饭,金闲下来后无聊的拿出抽屉里的相册,上面大部分都是秋的,金不爱拍照,唯一被母亲抓到拍的大概就是吃东西睡着了,这张照片母亲用来做屏保了


格瑞:“金,你为什么一直在国外?”


金:“身体原因,必须去国外治疗”


格瑞:“好了吗?”


金:“没好的话我怎么可能回来”


格瑞意识到自己说的话后摸了摸耳朵,然后转移话题,虽然在国外但是母亲一直陪着他,秋也时不时会去看他,父亲忙着赚钱,秋是被外婆带长大的,她从来没有抱怨过自己霸占父母的爱和关心,金倒是有些愧疚了,如果不是因为自己身体原因,秋大概也能和父母一起


金:“秋会埋怨我吗?”


秋:“不会,哥哥早就把缺失的爱补给我了”


金:“是吗”


秋:“嗯,只要哥哥能够健康就行”


只要想起秋的话,金就会觉得温暖,格瑞看着最新拍的全家福轻轻的笑了一下,那张照片上有他有金和秋,还有金和秋的父母,这样是不是就代表,他也有家呢,金察觉到格瑞的表情后伸手摸了摸格瑞的头,格瑞一直都有家,秋端着菜出来发现金在看相册,赶紧跑过来一起看


秋:“哥,你的照片好少,还有格瑞的”


金:“我不爱照相”


格瑞:“我也是”


秋:“不行,今天下午我们就去照,就照三个人一起的合照,都不准缺席啊”


金:“好”


格瑞:“嗯”


等到了下午拍照的时候,说不准缺席的秋居然就缺席了,让两个人先照一张,她晚点到,估计又是被老师留下来整理作业了,格瑞看了看金又看了看照相师,金伸手搭在格瑞的肩膀上示意照相师可以拍了,等秋来的时候两个人刚好照完一张照片,秋将金推在中间照合照


秋:“哥,你站在中间正合适”


金:“显得你娇小对吧”


秋:“嘿嘿”






评论(38)

热度(1645)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